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官方:救援如何组织指挥待了解

2015年08月16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建生在回答财新记者有关此次爆炸事故救援由谁牵头、如何组织指挥时表示,“这个问题下来以后我再尽快详细了解”。同时官方确认现场有上百吨氰化物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见习记者 林子桢 实习记者 宋宝灵)8月16日上午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举行第六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建生在回答财新记者有关此次爆炸事故救援由谁牵头、如何组织指挥时表示,“这个问题下来以后我再尽快详细了解”。

  发布会证实目前已发现112具遇难者遗体,其中24人身份已确定,尚有88具遗体正在确定身份之中。会上还公布了失联人员数量,表示目前已接到各方报告失踪人员95人,其中包括消防人员85人。目前已确定的失联消防人员包括天津港消防人员72人。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