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港爆炸事故114人遇难 70人失联

2015年08月17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出席发布会,这是天津爆炸事故七场新闻发布会以来第一次市领导参加
8月17日上午11时召开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七次新闻发布会。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王和岩)8月17日上午11时召开的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七次新闻发布会透露,截至17日9时,事故现场已发现114具遗体,其中确认身份54人,公安消防人员16人,天津港消防人员23人,民警5人,其他人员10人;未确认身份60人。失联人数70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8人,天津港消防人员56人,其他人员6人 ,住院698人。

  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市环保局总工包景岭、卫计委主任王建存、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建生出席第七场发布会。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