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滨海新区区长承诺:为天津港消防员追认烈士

2015年08月16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天上午官方披露,天津港公安消防人员有72人失联。滨海新区区长张勇承诺尽早公布失联的天津港消防人员具体名单,并将牺牲的消防人员追认烈士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周淇隽)今天(2015年8月16日)上午十时左右,失联的天津港公安消防队员家属数十人在港口医院集合后,步行至滨海新区区政府,并获准派出代表与滨海新区区长张勇对话。家属代表称,张勇现场做出两个承诺:一是尽快公布失联的消防人员名单,二是将牺牲的天津港消防人员追认为烈士。

  8月14日,财新网曾报道,天津港“8·12”爆炸事故发生时,编制并不属于中国武警消防部队系统的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队三支消防专职队先于武警消防官兵抵达现场救火,这三支队伍伤亡损失最为严重。但爆炸发生后,他们的伤亡情况一直未被当地官方提及。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