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官方回应海河闸岸突现大面积死鱼

2015年08月20日 16:32
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主任邓小文表示死鱼的原因有很多,已派人去现场,与渔业水产部门联合检测,核实原因。目前事故的所有污水都封堵在事故区内,不达标不排放

  【财新网】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11场新闻发布会于20日下午4时在滨海新区万丽泰达酒店会议中心召开。环保部应急中心主任田为勇、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主任邓小文出席发布会。

  截止到今天下午3点,事故造成遇难人数114人,已经确认身份107人。在确认身份人员中,公安消防19人,天津港消防员37人,民警7人,其他44人,未确认7人。

  在回应海河出现大量死鱼时邓小文表示死鱼的原因有很多,已经派人去现场进行核查事故的死鱼的地点,将和渔业水产部门联合对水质,包括死鱼本身进行检测和检查,进一步核实死鱼的原因。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