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滨海新区政府将对爆炸受损房屋分类处置

2015年08月23日 16:01
海新区区长张勇22日晚向记者表示,受损房屋处置方式将采取分类处置、综合施策的办法,对于经过安全检测认定不适合继续居住的房屋,决不会让业主入住

  据新华社消息,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受损房屋善后处置问题备受关注。滨海新区区长张勇22日晚向记者表示,受损房屋处置方式将采取分类处置、综合施策的办法,对于经过安全检测认定不适合继续居住的房屋,决不会让业主入住。

  据介绍,对于受损房屋的善后处置,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正与相关小区的业主、开发商、物业公司、银行、保险公司等相关各方进行沟通协商,将按照依法依规、合情合理的原则,以最快时间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