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北京原政法委书记杨晓超任中央纪委秘书长

2015年08月24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补缺年初转任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崔少鹏,并晋升正部长级;两年来先后担任北京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兼政法委书记两个副省级职务,在任政法委书记期间经历国庆65周年、APEC会议、2022年冬奥会申办等;中共十八大以来,北京政法委书记一年一换
2014年3月6日,北京,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北京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北京市副市长杨晓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8月3日卸任北京市委常委职务的杨晓超,再获重用转任中央纪委秘书长,并明确为正部长级,补缺2015年1月转任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崔少鹏。近日,中央纪委官网“领导机构”更新,明确了上述消息。

  此前,据央视《新闻联播》视频显示,8月17日,卸任北京市委常委、委员并另有任用的杨晓超出席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电视电话会议,并与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以及赵乐际、赵洪祝、陈希等一同在主席团就坐。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