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堰法官被刺案中案

2015年09月14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自胡庆刚9月9日刺伤十堰中院四名法官至今,关于其与十堰方鼎公司背后的劳动关系纠纷迷雾重重。从仲裁、一审到二审,胡庆刚到底有没有在十堰方鼎公司工作至今说法不一,相关方本应拿到的二审裁判文书也未能公开,事实真相因相关方不同程度的缺席,上演了一场各说各话的罗生门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9月9日上午,湖北省十堰市发生法官被刺案:十堰中院民三庭四名法官刘坦、郑飞、刘占省和胡韧被前来领取一起劳动关系争议官司二审判决文书的上诉人胡庆刚刺伤。四名被刺法官中,伤势最重者郑飞身中多刀,肺部被刺伤、胸部贯穿。刘坦胸部和腹部被刺伤,刘占省胸部被刺伤,手臂划伤,胡韧腹部被刺伤。

  刺伤四名法官后,胡庆刚旋即被抓捕。这个平素被认为是老实本分的单身汉背后,是一场与十堰方鼎汽车车身有限公司(下称十堰方鼎)持续一年多时间的劳动关系争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