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法治 > 正文

季建业案审判长毕崇江被查 曾被举报乘公车赌博

2015年09月23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毕崇江曾因担任南京原市长季建业受贿案的审判长而被外界熟知,就在宣布被查的前一天因聚赌被抓
资料图: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毕崇江。 图自平安烟台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山东烟台市纪委网站昨日(9月22日)发布消息: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毕崇江涉嫌违纪,经市委研究决定,免去其党组成员职务,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免去其副院长职务,接受组织调查,其他事项按组织程序办理。

  网络爆料称,在烟台市纪委宣布毕崇江被查的前一天(9月21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奇山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在烟台市芝罘区凯旋洗浴院内二楼一聚赌地点将毕崇江和其他四人抓获。经查,毕崇江曾多次乘法院公车前往该洗浴中心院内的聚赌地点赌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