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京原市长季建业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2013年12月28日 17:45
南京市委原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原市长季建业,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2013年11月29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罢免其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据新华网12月28日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28日表决通过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季建业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由江苏省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南京市委原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原市长季建业,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2013年11月29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罢免其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季建业的代表资格终止。(新华网记者陈菲 崔清新)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