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公安系统4人被开除党籍

2015年10月15日 21:55
经查,庞文升、陈和平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天津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实际控制的企业,在获取企业用地、核拨工程资金、承揽交通设施工程、垄断驾驶员培训市场、兼并其他驾校等企业经营方面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据天津市纪委消息:日前,中共天津市纪委对天津市公安局原副巡视员、二十一处处长庞文升,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原副巡视员、副政委陈和平,天津市公安局法制办公室(法制总队)原党委副书记、政委孙晓乐,以及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大港支队原政委、天津华同实业公司原总经理杜全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庞文升、陈和平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天津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实际控制的企业,在获取企业用地、核拨工程资金、承揽交通设施工程、垄断驾驶员培训市场、兼并其他驾校等企业经营方面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孙晓乐为在干部选拔任用中谋求个人职务升迁,先后多次通过他人向武长顺行贿巨额钱款,并在武长顺的关照下多次获得职务晋升;杜全顺利用主管公司财务工作的便利,经武长顺同意或个人擅自决定,先后多次挪用公司巨额资金,借给其亲属的公司用于偿还贷款、购买设备、资金周转等营利活动。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