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前海建筑规划降高几成定局

2015年10月21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前海管理局首度回应航空限高问题,称民航中南局愿在确保航空安全前提下支持前海发展;航空限高拉锯战久拖未决,前海卖地节奏明显放缓
2014年8月18日,前海深港合作区,欲打造珠三角“曼哈顿”,到2020年实现1500亿元GDP。 梁霞舜/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10月15日,民航局局长李家祥赴深圳前海自贸区调研,并与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和深圳市长许勤就深圳民航业发展交换了意见。民航局官网近日公开披露这一消息。

  统计公开新闻报道可知,民航局局长离京考察多是围绕机场建设、航空器制造和运行安全,赴经济新区开展调研并不多见。李家祥所为何来?

  据财新记者此前独家报道,前海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下称深圳机场)直线距离介乎12公里-15公里。飞机南向起飞不久,即可飞临前海上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