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道教协会原秘书长王哲一被查 系巡视发现线索

2015年10月24日 11:40
中国道教协会原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哲一被立案调查,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财新网】据中国纪检监察报10月24日报道,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今年首轮巡视发现的违纪问题线索,中国道教协会原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哲一被立案调查,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这是记者近日从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获得的消息。

  今年5月,经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批准,按照之前出台的巡视工作办法,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工委组织部组成巡视组,对国家宗教事务局业务一司和中国道教协会党组织开展了专项巡视。巡视组突出问题导向,对既有线索以及巡视中反映出来的新问题认真甄别,深入了解,对巡视发现的问题线索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