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兰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邓瑞华落马 该部原任政委部长双双移送司法

2015年07月12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邓瑞华与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关系不睦,但两人均谋财有道,分工明确
兰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邓瑞华。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7月10日晚些时候,中国军网发布消息,兰州军区联勤部原政委邓瑞华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邓瑞华是自年初以来军方公布的第38名副军职以上落马将领。中国军网消息显示,移送司法前,军委纪委对邓瑞华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今年3月,邓瑞华曾经的搭档、兰州军区联勤部原部长占国桥也被移送军事检察院。在此轮军队反腐风暴中,联勤部是重灾区,除济南军区,其余六大军区联勤部均有现任或原任高级干部落马。而原任政委、部长双双被抓的,迄今为止只有兰州军区联勤部。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