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改委主任解读“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

2015年11月03日 17:02
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介绍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编制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介绍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编制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新闻发言人 郭卫民:

  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各位朋友们:

  下午好!

  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对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国内外舆论对全会召开高度关注。今天《建议》将正式公开发布。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