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全文)

2015年11月03日 14:58
《建议》提出,出台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实施全民参保,适当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等
 

  据新华社11月3日消息,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2015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到二○二○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十三五”规划必须紧紧围绕实现这个奋斗目标来制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全面分析国际国内形势,认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既具有充分条件也面临艰巨任务,必须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全会研究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就制定“十三五”规划提出以下建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