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市原政法委书记吴沙接受调查

2015年11月06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距离吴沙卸任广州市政法委书记不到10天。早在2015年5月至8月,广东省委巡视组对广州市进行巡视时,即已发现吴沙涉嫌严重违纪线索
2011年8月11日,时任广州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吴沙接访。 Reese Caviezel/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刚刚卸任广州市政法委书记不到10天,吴沙被广东省纪委带走调查。财新记者多方核实后确认上述信息。       

  出生于1955年9月的吴沙已到退休年龄。据广州市委政法委官方网站消息,10月26日上午,广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广州市委副书记陈如桂接替吴沙,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