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宁夏首虎现身 国企再打双虎 公安现役处分忙

2015年11月09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宁夏“首虎”初现,十八大后“打虎处女地”仅剩京沪;民航反腐重灾区南航再添一“虎”,东风总经理亦倒下;公安部在上周“动了”22名现役干部,处理对象包括四名副军职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白雪山落马。中共十八大后的反腐风暴以来仅余京沪尚未有副省部级以上高官落马。国企反腐再下两城,南航董事长司献民、东风总经理朱福寿皆在上周被查。此外公安部处分包括四名副军职在内的22名现役干部。

  宁夏“首虎”现身

  11月6日晚间,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白雪山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白雪山成为中共十八大后宁夏首个落马的副省部级高官。截至目前,打虎版图上的“处女地”仅剩京沪。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