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武警福建总队原司令员杨海被免全国人大代表

2015年11月26日 13: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十八大以来首位被查的省级武警总队军政主官;2010年底任武警福建省总队司令员(总队长),今夏因满副军级将领最高服役年限退役
资料图:武警福建总队原司令员杨海。 图自福建人大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武警福建总队原司令员杨海少将,因涉嫌严重违纪,已被罢免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成为中共十八大以来,首位被查的省级武警总队军政主官。他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到龄退役,是副军级将领。

  11月26日上午,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鉴于杨海涉嫌严重违纪,罢免其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公告。

  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杨海因已满副军级将领最高服役年限,刚刚卸任武警福建总队司令员职务,由武警某师师长曹勇接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