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总装“首虎”通用装备保障部原部长李明泉少将落马

2015年12月10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全军各大单位“打虎”版图中,目前仅国防科技大学保持零记录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据中国军网消息,日前,军事席卷全军的反贪风暴终于刮至“四总部”中最年轻的总装备部。12月10日,中国军网发布消息,日前,军事检察机关对总装备部通用装备保障部原部长李明泉涉嫌违法犯罪问题进行立案侦查。

  财新记者梳理发现,李明泉是十八大以来总装备部被查的第一人。至此,今年,军方对外公布的军级以上将官已达47人。在全军各大单位“打虎”版图中,目前仅国防科技大学保持零记录。

  公开资料显示,李明泉生于1958年11月,现年57岁,河北武安人。曾任总装通用装备保障部车船局局长、总装通用装备保障部副部长。2009年7月,李明泉被授予少将军衔。在天津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公开资料中,李明泉与多位远洋运输、造船等行业的管理人员一同被列在知名校友中。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