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60后”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任科技部副部长

2015年12月15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是今年继中科大原校长侯建国后科技部从学界吸收的第二位副部长;中共十八大以来,清华大学原党委书记胡和平、原校长陈吉宁,北航原校长怀进鹏,人大原校长陈雨露,同济大学原党委书记周祖翼等,纷纷从书斋走向政坛
资料图:阴和俊。 图自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已任科技部副部长,成为中科大原校长侯建国后,2015年来科技部从学界吸收的第二位副部长。目前,科技部另外两名副部长张来武、曹健林均已满副省部级干部退休年龄。

  据浙江在线消息,12月15日上午,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中宣部副部长、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等出席开幕式。这是阴和俊首次以科技部副部长身份出席公开活动。目前,科技部官网“部领导”一栏尚未更新阴和俊的信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