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清华大学实验室起火爆炸 一博士后人员丧生

2015年12月18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18日上午10时许,清华大学化学系何添楼的一处化学实验室发生火灾事故,造成现场一名博士后实验人员死亡。目前明火已经控制,火灾原因仍在调查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据清华大学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12月18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该校化学系何添楼的一处化学实验室发生火灾事故,造成现场一名博士后实验人员死亡。目前明火已经扑灭。火灾发生后,周围人员已经疏散,火灾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而央视官方微博所发布的消息则指,清华大学化学系何添楼此次发生的意外,是一起火灾爆炸事故。据央视官方微博配发的图片显示,事发当时,明火清晰可见,黑色浓烟不断从室内冒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