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6年地球将迎史上最热年份

2015年12月19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气象局预测,2016年将是有记录以来地球最热的年份,全球气温同工业化前水平相比将平均升高1.14摄氏度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吕光一)2016年也许将是有气象记录以来最热的年份,据英国《卫报》报道,2015年12月17日英国气象局发布预测表示。

  在气候变暖和超强厄尔尼诺现象的双重夹击之下,英国气象局预计2016年全球气温将打破2015年创下的高温纪录,攀登上新的气温高峰。

  就在一周多之前,历史性的《巴黎协议》,世界各国达成合作,把全球平均气温较工业化前水平升高控制在2摄氏度之内,并为将升温控制在1.5摄氏度之内而努力。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