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山体滑坡冲埋楼房20栋,7人已获救

2015年12月20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20栋厂房倒塌,煤气、供电已切断,整体伤亡情况暂不明
2015年12月20日11时40分,深圳市光明新区一工业园区附近发生山体滑坡,园区内20栋房屋倒塌。19时许,救援正在进行中。 梁莹菲/财新记者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今日(20日)11时40分,深圳市光明新区一工业园区附近发生山体滑坡,园区内20栋房屋倒塌。目前官方通报有人员被困,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明确。

  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通过官方微博确认,山体垮塌发生在光明新区长圳红坳村凤凰社区宝泰园附近。除房屋倒塌,滑坡还导致煤气站爆炸。

  深圳网信办称:伤亡人数暂尚无法估计,现场有人被困,但具体人数不明。

  光明新区设立于2007年8月,位于深圳市西北部,由宝安区划出,靠近东莞市交界,局部独立于宝安区管理。事故发生的工业园与当地一处城中村距离较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