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孙继炼少将升任解放军报社总编辑 跻身正军级

2015年12月25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曾任《解放军报》副总编辑、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主任;其前任谭健少将已年满60岁
2015年8月10日,时任解放军电视中心主任孙继炼。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原主任孙继炼少将已升任解放军报社总编辑,成为正军级将领,其前任谭健少将已年满60岁。

  12月25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在第5至12版推出“解放军报创刊60周年纪念特刊”,并刊登署名解放军报社社长李秀宝、总编辑孙继炼的文章《为强军兴军鼓与呼——写在解放军报创刊60周年之际》。这是孙继炼首次以解放军报社总编辑身份亮相官方报道。

  孙继炼于2012年任《解放军报》副总编辑,2013年任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主任,同年晋升少将;此番升任解放军报社总编辑,成为正军级将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