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5年12月26日 12:48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5日在北京闭幕,会议提出,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着力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惯例,这将成为明年中央一号文件的主题,对“十三五”时期农业农村全局具有指导意义

  据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4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时期“三农”工作,分析当前农业农村形势,部署2016年和“十三五”时期农业农村工作。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这次会议。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国务院常务会议就开好这次会议,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

责任编辑:保江山 | 版面编辑:崔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