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掌舵中国民航局

2015年12月29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任交通部副部长至今逾12年,近期先后接替李家祥出任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中国民航局党组书记,有望再接任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到龄退休;民航领域在中央反腐风暴中已有十余人落马
资料图:冯正霖。 麦田/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鲁晓曦)近期成为反腐重灾区的民航领域,即将迎来新的部门主管。交通部目前排名第二的副部长冯正霖,在接替李家祥出任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后,再接替其出任中国民航局党组书记。李家祥目前已满退休年龄,冯正霖有望再接任其出任中国民航局局长。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12月28日,民航局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声明宣布,中央决定:冯正霖担任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书记,李家祥不再担任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书记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