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省"天网行动"潜逃10年犯罪嫌疑人王军投案

2015年12月29日 16:32
在外潜逃10年的犯罪嫌疑人王军迫于“天网行动”的强大追逃压力,主动到萍乡市公安局安源公安分局投案

  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在外潜逃10年的犯罪嫌疑人王军迫于“天网行动”的强大追逃压力,主动到萍乡市公安局安源公安分局投案。这是江西省今年追回的第4名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此前,百名红通2号重要嫌犯李华波和嫌犯陈金城(副厅级)已于今年先后被追回归案。

  王军,系萍乡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涉嫌贪污公款57万元,于2005年8月8日出逃;同年8月22日因涉嫌贪污罪被萍乡市安源区检察院批捕并列为网上逃犯。今年7月,该案被省反腐败协调小组列为江西“天网行动”5个重点追逃案件之一。王军出逃后,以办假身份证件逃避打击,先后躲藏在广东中山、广州、东莞等地。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