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快播案庭审次日控辩双方交锋激烈

2016年01月08日 23:03 来源于 财新网
控方建议判王欣十年以上,王欣坚持快播无罪,称“快播是色情网站的受害者”,将择期宣判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公诉人一直想强调快播软件是色情网站的受益者,其实快播不是色情网站的受益者,反而是受害者。”1月8日晚,历时两天的快播涉黄案庭审落幕,被告人王欣等人坚称无罪。在法庭辩论环节,控方认为快播公司及王欣“情节特别严重”,建议判王欣十年以上。

  控方:建议判王欣十年以上

  控方认为,快播提供了可上传视频的发布工具,用户可以快捷上传和播放淫秽视频,并且技术上具有独占性。因为快播公司多年来,只管技术,不问内容,才使得快播和淫秽视频形成了挂钩关系,导致快播涉黄已经形成了一种社会现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