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履新中央新疆办副主任

2016年01月12日 20:23
1月8日,中央新疆办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一行,在各级领导的陪同下,到疏勒县巴合齐乡中心双语幼儿园和巴合齐乡中学开展双语教育调研工作
资料图: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 视觉中国

  据新疆疏勒县政府网站消息,1月8日,中央新疆办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一行,在各级领导的陪同下,到疏勒县巴合齐乡中心双语幼儿园和巴合齐乡中学开展双语教育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幼儿园,亲切询问孩子们的个人情况和双语学习情况。在巴合齐乡中学,调研组一行与全体师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双语教师的听、说、读、写等教学基本技能、学生课业情况、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双语教师培养、培训情况。对当前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双语教师不足、教学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针对十三五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