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升副省级四个半月 林武履新吉林组织部长

2016年01月12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8月升任湖南省委常委、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工委书记;是2016年首位履新的省级党委组织部长,全国31位省级党委组织部长全部到位,“60后”占比八成
资料图:林武 图自湖南领导人才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湖南省委常委四个半月的林武,步入仕途“快车道”,北上“闯关东”转任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成为2016年首位履新的省级党委组织部长;其前任齐玉于2015年12月初获重用转任中组部副部长。

  据中国吉林网消息,中共中央批准,林武任吉林省委委员、常委;吉林省委决定,林武任省委组织部部长。

  林武是2016年首位履新的省级党委组织部长。至此,全国31位省级党委组织部长全部到位。其中“60后”已达25位,占比超八成,其中最年轻的是49岁的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