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吉林省委组织部长齐玉成中组部最年轻副部长

2015年12月05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组部目前“一正六副”领导层中唯一的“60后”,曾在中组部《党建研究》杂志社任职14年;继周新建、王令浚后,2015年以来第三位进京履新的省级党委组织部长;此前中组部三位副部长王尔乘、王秦丰、陈向群先后外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齐玉获重用转任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成为目前中组部“一正六副”领导层中唯一的“60后”,也是2015年以来第三位进京履新的省级党委组织部长。

  财新记者从今天的《江西日报》检索到,12月2日至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江西召开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并调研。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江金权随同调研。这是齐玉首次以中组部副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也是他仕途中第二次从地方上调中组部任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