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蒲增繁任中央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长

2016年01月17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15日,司法部部长、党组书记吴爱英主持召开司法部党组会议。司法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赵大程,中央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蒲增繁,司法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刘振宇出席会议

  据法制网1月17日消息,1月15日司法部部长、党组书记吴爱英主持召开司法部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吴爱英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版面编辑:孙文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