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湖南政法委书记李微微任省政协党组书记

2016年01月25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8月转任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至今,在省委常委会中排名第四;料将接班已转任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的陈求发,升任湖南省政协主席
资料图:李微微 图自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委员会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新疆自治区原党委副书记韩勇任陕西省政协党组书记后,又一位新任省级政协一把手出炉。58岁的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在增补为省政协委员后,已担任省政协党组书记。

  据《湖南日报》报道,1月24日下午,参加台联、侨联、对外友好界别和经济界别分组讨论的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党组书记李微微表示,“听大家的建议,有一种‘吃海鲜’的感觉。希望大家聚焦湖南‘短腿’,尤其是开放经济发展的‘短腿’,提出拉长‘短腿’的有效建议。”这是李微微首次以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