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中台办黑马落马 新疆原副主席领刑

2016年01月25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台办副主任龚清概成2016第二“虎”;新疆原副主席杨刚成2016获刑高官第三人;中央纪委处理艾宝俊周来振提速;吕锡文被立案侦查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继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出事之后,2016年“第二虎”亮相:台办副主任龚清概被查。新疆原副主席杨刚受贿千万获刑12年,成2016年获刑高官第三人。落马高官处理加速,艾宝俊周来振被双开,吕锡文涉贿被立案侦查。

  台办黑马落马 长期履职福建

  在拿下今年首虎陈雪枫三天后,中央纪委再打虎。此次被查的是曾长期在福建履职的中台办(国台办)副主任龚清概。上周二(2016年1月19日)18时许,中央纪委监察部证实了上述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