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国管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6年01月26日 08:42
严肃查处和纠正顶风违纪问题。会同中央纪委驻国办纪检组严肃查处和纠正个别单位借考察之名公款游览景点等4起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给予直接责任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有关人员退还相关费用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7月1日至8月31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国管局进行专项巡视,10月21日向国管局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迅速传达,深刻领会,坚决统一思想。中央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后,党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巡视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党组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为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对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大意义;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深刻尖锐,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机关事务工作的关心和重视,特别是严肃指出的我局存在管党治党不严等4个方面的重点问题,警示作用强烈,警钟作用很大。党组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整改任务抓紧抓实。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