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鞍钢集团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6年01月26日 08:39
将巡视反馈意见分解为4方面12个专题25个具体问题,细化为87项整改措施,形成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7月1日至8月30日,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以下简称中央巡视组)对鞍钢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鞍钢)进行了巡视。2015年10月19日,中央巡视组向鞍钢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坚决按照中央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鞍钢党委从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高度,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以对党和职工群众高度负责、对鞍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整改、立行立改,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