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6年01月26日 08:45
中央专项巡视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已完成366件问题线索(含内部受理问题线索)的调查核实工作,给予党纪处分85人、政纪处分33人、组织处理13人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7月3日至9月2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工)进行了专项巡视。10月21日,中央巡视组向航天科工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航天科工党组认为,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直指问题、一针见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党组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党组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巡视组的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是航天科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党组及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考验,更是促进和保障航天科工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必然要求。从近两个月来的情况看,巡视整改工作有力促进了航天科工经营管理和科研生产任务顺利完成,实现了经营发展和巡视整改“两不误、两促进”,改革发展保持良好态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型号试验成功率持续提高。2015年1-11月,实现营业收入1550.9亿元,增长13.1%;利润总额119.3亿元,增长24.1%;净利润105.9亿元,增长25.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86.3亿元,增长32.3%;经济增加值84.1亿元,增长18%。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