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6年01月26日 08:47
巡视期间,组织召开2次警示教育会议,向党员干部通报了18起违纪案件查处及问责情况。巡视整改期间,又召开一次警示教育会议,通报了9起案件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7月2日至8月31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交通运输部开展了专项巡视。2015年10月17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交通运输部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总体情况

  交通运输部党组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巡视情况反馈会后,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立即主持召开部党组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主要做法是: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