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泉山辞去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16年01月27日 11:27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李泉山因任职年龄到限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据天津日报消息,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昨天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高憬宏所作的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所作的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津渡所作的关于《天津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李泉山因任职年龄到限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天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办法;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市十六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人选办法。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