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政协原副主席孙清云严重违纪降为正处级

2016年01月29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受留党察看二年处分;于去年9月被中央纪委带走调查
资料图:孙清云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陕西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清云因严重违纪,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降为正处级非领导职务,今天(2016年1月29日)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正式发布了这一消息。

  中纪委还同时通报了对另外9名中管干部的党纪重处分及职务调整情况。中纪委称,2015年,中纪委“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在纪律审查工作中,针对被审查人的具体情况,综合考虑其违纪行为的性质和情节、造成的后果和影响、认错悔错态度,以及配合组织审查、退缴违纪所得等情况,依纪依规给予10名中管干部党纪重处分,并作出重大职务调整。”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