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孙清云被免去陕西省政协副主席职务 撤销委员资格

2015年11月19日 18:22
孙清云,1954年10月生,中共十七大、十八大代表,十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省十一届政协委员
2012年8月1日,时任陕西省委副书记孙清云。 图自陕西省林业厅官网

  据西部网-陕西新闻网消息,在今天(11月19日)下午闭幕的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孙清云被免去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委员资格。

  以上决定是鉴于孙清云同志严重违纪,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通知,依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二十九条及有关规定而做出的,并提请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备案确认。

  鉴于韩中林、王广群已经退休,会议决定免去两人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以及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的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