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省委原统战部长颜世元降为副厅级 受王敏案牵连

2016年01月29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颜世元因严重违纪,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由副省级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任职山东省委期间,原济南市委书记王敏担任颜世元的直接上级近22年。王敏被查后,颜世元仕途风光不再
资料图:颜世元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2015年1月29日)上午发布消息,山东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颜世元因严重违纪,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中央纪委监察部此次一共公布了包括颜世元在内的10名中管干部的党纪处分和职务调整情况。中纪委称,2015年,中纪委“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在纪律审查工作中,针对被审查人的具体情况,综合考虑其违纪行为的性质和情节、造成的后果和影响、认错悔错态度,以及配合组织审查、退缴违纪所得等情况,依纪依规给予10名中管干部党纪重处分,并作出重大职务调整。”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