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徐忠波升任西部战区陆军政委

2016年02月02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此前任原济南军区第54集团军政委;五大战区将领陆续露面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五大战区昨日成立,新调入五大战区担任要职的军政将领陆续进入公众视线。原济南军区第54集团军政委徐忠波今日以西部战区陆军政治委员的身份,在《人民日报》上发表了一篇题为“谱写改革强军新篇章”的文章。这意味着徐忠波已走马上任西部战区陆军政委。

  公开资料显示,徐忠波1960年出生,今年56岁,山东人,少将军衔。徐忠波曾任原济南军区第20集团军政委;2014年10月,十八届四中全会前夕,徐忠波调入第54集团军,补缺早前晋升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的徐远林,履新第54集团军政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