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三峡南水北调个别项目涉嫌利益输送

2016年02月04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央巡视组第三轮专项巡视反馈
中央巡视组反馈称,三峡后续规划项目实施监管不力,廉洁风险大;南水北调合同变更索赔多,导致工程投资不断增加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2015年中央巡视组第三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出炉。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月4日消息,中央第十五巡视组日前分别向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下称南水北调办党组)、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下称三峡办党组)反馈了巡视情况。财新记者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和“项目监管不力”是两部门共同存在的问题,且其中均有部分项目涉嫌利益输送。

  中央巡视组组长杨文明称,三峡办和南水北调办两党组“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