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办国办明确规定离退休干部党员不能信仰宗教

2016年02月05日 08:30
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是自1982年老干部退休制度建立以来,第一个以中办、国办名义印发的老干部工作综合性文件,对于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北京日报消息,近日,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意见》是自1982年老干部退休制度建立以来,第一个以中办、国办名义印发的老干部工作综合性文件,对于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日前,中央组织部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就《意见》印发和贯彻落实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遵循“四个更加注重”原则

  问: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总体上应把握哪些要求?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