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南因地震遇难人数升至34人 仍有超百人失联

2016年02月08日 00:25
7日是农历除夕,台湾南部的地震搜救工作仍在持续紧张进行。台南市消防局数据显示,截至7日23时,地震已造成34人遇难,其中32人是在台南市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内被发现

  据新华社2月7日消息,7日是农历除夕,台湾南部地震搜救工作仍在持续紧张进行。台南市消防局数据显示,截至7日23时,地震已造成34人遇难,其中32人是在台南市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内被发现。

  6日凌晨3时57分,台湾南部发生6.7级地震,导致楼龄20多年的维冠金龙大楼自西向东倒下,大量人员被埋。台南市消防局的数据显示,截至7日23时,搜救人员已在这栋16层的大楼内发现32名遇难者。台湾灾害应变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楼内还有119人失联待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