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春晚总导演:对自己打100分

2016年02月08日 12:41 来源于 财新网
本届央视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在受访中表示,本届春晚“一定是成功的”,“对自己打100分”,相信“对充满正能量、充满年节气味儿、充满各种经典节目”的春晚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财新网综合报道,今晨央视春晚结束后,春晚导演团队接受了央视新闻频道(CCTV13)的采访。“70后”总导演吕逸涛在受访中表示,本届春晚“一定是成功的”,“对自己打100分”,相信“充满正能量、充满年节气味儿、充满各种经典节目”的春晚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在春晚直播中,没有任何纰露。

  另据中青网报道,曾多次担任央视春晚执行导演的吕逸涛今年首次担任总导演,执导春晚在他看来,是“最高的荣誉”:“为它付出,全身心地投入,让更多的人一起开怀”。他曾表决心自己肯定会全力以赴,但并不认同作为总导演压力最大、最辛苦:“我觉得有信心把这事做好,就不辛苦。”

版面编辑:孙文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