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正部级赵胜轩卸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

2016年02月23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年62岁,曾任中办调研室主任、中办副主任,2013年转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并明确为正部长级
现年62岁的正部级干部赵胜轩,近日卸任已担任两年多的中国社会科学院(下称中国社科院)副院长职务。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中联部原部长助理丁孝文后,又一位曾任职中办的干部职务变动。现年62岁的正部级干部赵胜轩,近日卸任已担任两年多的中国社会科学院(下称中国社科院)副院长职务。此前,他在中共中央办公厅(下称中办)工作22年。

  近日,中国社科院官网院领导一栏更新,删去了赵胜轩的名字和简历。赵胜轩原在中国社科院四名副院长中排名第一。

  赵胜轩出生于1953年12月,山东单县人,中国人民大学哲学专业毕业,在职大学学历。他1991年起在中办调研室工作,曾任调研室副主任、主任;2007年1月起任中办副主任六年,成为副部级干部,并从2011年7月起兼任中办机关党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