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刘源履新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 向宪法宣誓

2016年02月26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已于2015年底退役;重庆副市长刘伟、国务院港澳办综合司司长张勇等五人履新全国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资料图:刘源。 Feng Li/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原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将、重庆市副市长刘伟、国务院港澳办综合司司长张勇等六人,已在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履任新职。

  据央视《新闻联播》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月2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张德江委员长主持并监誓。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任命了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等6名国家工作人员。新任命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源领誓。新任命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超英、张勇、许安标,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伟、朱明春等人跟诵誓词。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