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一行三会”纪委书记全部改称纪检组长

2016年03月02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落幕以来,已有六个国务院所属机构的纪委书记改称纪检组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又一个国务院所属机构的纪委书记改称纪检组长。中国证监会官网近日更新显示,2015年12月,证监会原纪委书记王会民已改称中央纪委驻证监会纪检组组长。至此,“一行三会”的纪委书记全部改称纪检组组长。

  2016年1月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落幕以来,已有六个国务院所属机构的纪委书记改称纪检组长,并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公布,具体如下:   一些规模较小的中央机构的纪检组长也面临调整。例如,2016年1月,中央纪委驻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组组长肖兴威、驻中国地震局纪检组长张友民、国务院三峡办纪检组组长胡保林,近期相继卸任相应的纪检组长职务。2016年2月,戴晓曙不再担任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